【凯源】见习爱神01-02

01


“你是主播?”


一个沉稳的男低音忽然传入了王源的耳机里,他吓得猛然一愣,一个擦枪走火打了两枪在队友身上,对方红红的血框正在疯狂闪烁。


电子竞技没有时差:…


可能是被队友误伤夺去了注意力,时差大神没有再纠结他是不是主播的事情,反而是勤勤恳恳地用绷带为自己一点一点打血,或者是气得不想跟他说话。


而等王源反应过来自己弹幕上满满都是:

“哇塞时差大神声音好好听!”

“听声音是个大帅比吧!”

“声音好听的一般长得都不怎么样,参见各主播照片…”

“话说源哥为什么一直不开色相头。”

“时差大神的声音好熟悉,有一点像某个敌台主播。”

“源哥怎么不说话了?”

“主播直播不说话,态度极差,订阅了!”

“不会被吓傻了吧?”


“不是…”王源回过神来,小心翼翼跟着时差后面警戒进圈,然后生怕别人听到似的,小声冲直播间说着,“他怎么知道我是主播的…”


电子竞技没有时差:……


左下队内信息提示,时差大神又发了一串省略号,王源心一紧,怎么回事?!他怎么好像听得到我说话?!


难道他也在我直播间?

不对啊,他在看我直播就知道我是主播了啊,不会再问我了才对。王源不明白。


“别傻愣着了,快走,我听到后面有车来了。”

时差大神的麦不是太好,杂声倒是不多,就是特别失真,不过听起来还是挺舒服。王源不敢多停留,小心着从旁边的背坡进了树林。


两人找好位置趴在草丛里等下一个圈缩时候他又瞄了一眼直播间弹幕,大部分已经被时差大神带跑:

“时差大神打游戏这么莽,没想到说话还这么温柔。”

“真的越听越像敌台的K神大大…”

“源哥的直播间不要刷其他主播好吧。”

“再刷其他主播就封人。”

“你们好好看游戏不行吗。”


王源却已经被时差吓得不敢说话,有种自己被偷窥的奇怪感觉,恰好下一个圈还缩在他们这边,两人也不想动位置,就这样安安静静趴着,没了任何交流。


电子竞技没有时差:你怎么不说话了?


再次跳出的队内信息让王源确定队友一定是在看自己直播了。


SUPERROY:累了,休息下。

SUPERROY:你在看我直播怎么不跟我说下?

电子竞技没有时差:我没看你直播。

SUPERROY:…啊?那你怎么知道我是主播?

电子竞技没有时差:…

电子竞技没有时差:你开着游戏队内语音,我一直听得见…

SUPERROY:?!!


队内语音?!

不会啊,王源从来不开游戏语音的,怎么可能。他怀疑着查看了自己的语音设置,看着游戏语音的标识显示的“on”王源差点一个缺氧厥过去,这是什么时候开的啊?!


说话倒是不要紧,主要是前一局他还给一个过生日的粉丝唱了生日快乐歌!

想到这里王源整个人臊得不行。


SUPERROY: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听的啊?

电子竞技没有时差:从头。

SUPERROY:…


王源的这个省略号打得真的心情复杂,时差大神就这样一直听着他给观众嘚啵嘚废话,还听了一首生日快乐歌,结果什么也没说?

照他的性格应该早就受不了了才对啊。


电子竞技没有时差:歌唱得不错。

SUPERROY:…谢谢。


后来的游戏王源一直打得非常昏,关了游戏语音之后也不怎么说话了,感觉已经有心理阴影,而且逐渐增多的失误让两人的游戏体验非常崩盘,想到明天中午有个作业要due也就早早关了直播。

在游戏里和时差大神道别后对方竟然开口问他在什么地方直播、房间号是多少,王源犹豫了一会儿最后还是老老实实交了个底。


SUPERROY:不好意思啊,今天状态不好。

电子竞技没有时差:没关系,当娱乐局。


王源知道时差其实求胜心一直都挺重的,这么说明显是不想让自己有负担,但是王源却更加过意不去了,最主要两个人都是用的大号,今天这几局打下来美服排名都落了不少。

他又想起来直播的时候好多弹幕都在说时差听声音特别像隔壁敌台的K神,和敌台主播一起玩游戏一直都是明令禁止的。


SUPERROY:你也是主播吗?

电子竞技没有时差:不是。

电子竞技没有时差:怎么了?

SUPERROY:听你声音有点像另一个主播。

电子竞技没有时差:Karry?

SUPERROY:嗯?!你怎么又知道?

电子竞技没有时差:那是我朋友,一直都被说像。

电子竞技没有时差:我比他可帅多了。

SUPERROY:…


没想到时差还是个这么不要脸的大神,王源觉得自己一直把时差的定位放错了位置,高冷大神什么的一点也不适合他。


电子竞技没有时差:加个YY吧,以后玩游戏语音方便点。

SUPERROY:好。



02


时差玩游戏的时候不怎么喜欢说话,大部分都是王源在说,也许是做主播的职业病,王源话也一直不少,时不时和直播间水友聊聊天也是常有的事。他总害怕打扰时差游戏,想说要不还是和以前一样闭麦玩游戏,没必要一直连着YY,结果对方态度非常强硬地回绝了,说语音沟通效率更高。


一时间王源直播间人气飙升,本来两人技术都不错,双排观赏性更强,更有人说每次和时差大神一起玩游戏,源源都变得更可爱了。


可爱你个头啊!

王源气不打一出来,有这么形容男孩子的吗。


还有请叫我源哥。


当然这一切都是他自己的腹诽,他从不在直播间说脏话或者发一点儿脾气,只是气得不想说话而已。


电子竞技没有时差:又不说话了?

SUPERROY:说多了有点儿累。

电子竞技没有时差:那你休息下吧。

电子竞技没有时差:对了,下周我有个考试,近段时间都不会上了。

SUPERROY:好,考试重要。

SUPERROY:时差大神,你也是时差党吗?感觉你的作息和国内时间不太搭啊。

电子竞技没有时差:嗯,在美国留学。

SUPERROY:我也是啊!


因为王源这一个略带惊喜的感叹号,直播间的弹幕一瞬间开始偏向:

“你们这是要面基吗?”

“面基面基!强烈要求面基!”

“这是一个什么走向…”

“隔壁K神不也是在美国读书吗?不会真是一个人吧。”

“再在源哥直播间提K神就封号。”

“可以见一面发展一下友情啊!”


王源对于直播间里这样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弹幕一阵白眼,又一想到对方知道自己的房间号更是不安。


SUPERROY:你在看我直播吗?

电子竞技没有时差:在。

电子竞技没有时差:一直都在。

SUPERROY:…那个…别管弹幕说的…

电子竞技没有时差:你在美国哪个城市?


嗯?!

王源被时差这句话吓得不轻,看样子他是把面基这个事当真了啊。


王源忽然紧张起来,还不等他怎么措辞回复,对面又来了一条信息。

电子竞技没有时差:等下私聊。


“原来你们已经交换过联系方式了!”

“赶紧去见面啊,源源你害什么羞!”

“一段美好的友谊即将展开。”

“他乡遇故知,这多么难得啊。”


不是…这是什么情况,怎么水友们都这么想要自己和时差见面吗,而且这样的愿望仿佛还非常急切。

还有,能不能别叫我源源!


浑浑噩噩又打了两局,王源下播准备睡觉,手机却忽然振动起来。


电子竞技没有时差:你在美国哪里,不介意的话,等我下周考试完开车来找你玩。


这…

真是要面基的节奏啊。


电子竞技没有时差:如果觉得不方便告诉也没关系,我理解。

SUPERROY:在费城。


简讯一发出去王源就后悔自己这么冲动,见网友什么的他从来没干过,总是心里没底。


电子竞技没有时差:我也在。

电子竞技没有时差:费城这边学校也不多,也许我们还是同学。


好紧张。

王源搞不明白自己怎么忽然就心跳加速了,脸也有点烫。


王源犹豫着打下那句“我在宾大”还没来得及发送出去,对方就先他一步。


电子竞技没有时差:我在UPenn。


见习爱神03-04

评论(5)
热度(2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斯基摩人爱养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