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见习爱神-番外

正文:

见习爱神01-02  见习爱神03-04  见习爱神05-06

见习爱神07-08  见习爱神09-10  见习爱神11-12

见习爱神13-14  见习爱神15-16  见习爱神17-18

见习爱神19-20  见习爱神21-22  见习爱神23-24

见习爱神25-26  见习爱神27-28  见习爱神29-30终


凯源与K远的场合。

 

1*一起玩游戏

-凯源的场合

 

王俊凯:我先过去,你帮我架枪。

王源:好,注意对面二楼,可能有人。

王俊凯:嗯,你也稍微看下身后,小心有人摸过来。

王源:架好了,你去吧。

王俊凯:我过来了,等下…你后面有人。

“啪。”

SUPERROY 已阵亡。

王俊凯:你挂了?

王源:嗯…他直接把我补了。

王俊凯:艹,竟然敢杀我的人,哥去给你报仇。

王源:相信你,等一个吃鸡。

 

-K远的场合

 

马思远:你快过来快过来,这里有一队。

Karry:嗯,来了。

马思远:前面那棵树后面有个人,我侧面过去,你架住他。

Karry:好,你小心。

马思远:靠靠靠,我被另一队人包抄了。

马思远:…我死了。Karry你快上,给我报仇,把他们都给我灭了,还要来回鞭尸的那种。

*一阵激烈的厮杀之后。*

Karry:都死了。

Karry:我自杀,重开一局。

*新的一局*

马思远:跳机场,跳机场,我这把要30杀吃鸡。

Karry:…你别急。

 

 

2*做饭

-凯源的场合

王源:你连黄焖鸡这种菜都会做?

王俊凯:这个其实挺简单的,好吃吗?

王源:特别好吃。

王俊凯:明天吃酸辣鱼。

王源:666

王源:王·家庭老蓝人·俊凯。

王俊凯:给个奖励?

王源:?

王俊凯:亲一个。

王源:滚。

 

-K远的场合。

 

无。

 

王源:为什么没有他俩的场合?

王俊凯:karry根本就不会做饭。

王源:我明明看到他做早饭的。

王俊凯:…他只会做早饭。

王俊凯:不然你以为他这么喜欢独来独往的人,为什么要一直和我合租?!

王源:…你好可怜。

王俊凯:我需要安慰。

王源:?

王俊凯:亲一个。

王源:滚。

 

 

3*鬼屋

-凯源的场合。

王俊凯:你等下在我后面,别怕。

王源:我感觉你手心出汗了…

王源:你怕鬼?

王俊凯:我不怕鬼,就怕忽然窜出个东西。

王源:要不我走前面?

王俊凯:不行!

*鬼屋之后*

王源:我再也不来鬼屋了…

王俊凯:你怕啊?

王源:每次有鬼出来你的反应比鬼都大,我不拉着你也许能一下窜到楼顶。

王俊凯:…

王俊凯:你小声点,别被其他人听到。

 

-K远的场合。

 

Karry:要不,不去了?

马思远:要去,来都来了当然要去。

Karry:我看你浑身都在发抖。

马思远:我只是冷。

马思远:不不不,你不用脱衣服给我。

Karry:真的别去了。

马思远:不行!走。

*鬼屋之后*

Karry的毛衣被马思远扯出了个洞。

 

 

4*接吻

-凯源的场合

 

王俊凯:王源你看,有流星。

王源:这招你昨天用过了…

王俊凯:昨天不是用的飞碟吗?

王源:前天是飞碟。

王俊凯:哦。

王俊凯:你看有流星。

王源:…你够了。

王俊凯:真的有,你看一眼。

王源:啊?(抬头)

王源:…没有啊。(回头)

*这是一个亲亲*

王俊凯:谁说用过就不能用了。

王源:无fuck说。

 

K远的场合:

 

Karry:马思远。

马思远:干嘛?

Karry:亲一个。

马思远:哦。

*这是一个亲亲。*

 

串场的王俊凯:?!!

 

 

5*睡觉

-王源与马思远的场合

 

王源:为什么你要和我睡?

马思远:因为karry今天对一个女生笑了,他这么一个面瘫竟然对别人笑,还是个女的,你能忍?

王源:…但是她才八岁啊。

马思远:八个月都不行。

王源:马班长你真的很严格。

马思远:这种事情绝不能姑息,懂?

王源:(迟疑后点头)…懂吧。

 

-王俊凯与karry的场合

 

王俊凯:你做错了事为什么是我被赶出来了?!

Karry:…

王俊凯:那今晚我们俩可能要挤一张床了。

Karry:我从不和陌生人一起睡。

王俊凯:(EXM?!)陌生人?兄弟,我们都舍友两年了。

Karry:…SO?

王俊凯:…

王俊凯:你去道个歉,然后把马思远领回来。

Karry:他生气的时候我也没办法,明早就好了。

王俊凯:所以这关我什么事,我只是想睡个觉。

Karry:我从不和陌生人一起睡。

王俊凯:…

 

*第二天*

王源:王俊凯你怎么整个人都浮肿了。

王俊凯:我一夜没睡。

王源:…为什么?

王俊凯:你敢信,我和karry在床边坐了一宿。

 

 

6*吃醋

-凯源的场合

 

王源:听说你抱过马思远?

王俊凯:(警惕)我没有。

王源:嗯?

王俊凯:…是他把我认成karry,然后自己就扑过来了。

王源:你不会推开?

王俊凯:我倒是想,等我反应过来就已经挨了一拳。

王源:那就是说如果有人抱你,你就任由别人抱?

王俊凯:我真不是…而且我莫名其妙被打了一拳,难道你不该心疼下?

王源:马思远说了,这种事情,绝不能姑息。

王俊凯:…

王俊凯:karry,赶紧把你家马班长带走吧…

 

-K远的场合

 

Karry:能够用沟通解决的问题,最好不要动手。

马思远:那你赶紧给我解释清楚。

Karry:学妹喝多了,送她回家。

马思远:你出去吃饭怎么不叫我?

Karry:你不是感冒了吗,我怕你出去又吹风着凉。

马思远:你们一起吃饭这么多人,就找你送?

Karry:他们也送了其他人。我只是送她到家,然后就直接回来了。

马思远:你还狡辩!

Karry:…

马思远:你今晚好好反思下。

 

王俊凯:为什么我今天又被赶出来了?

Karry:马思远明天就气消了。

王俊凯:你昨天也是这么说的!

 

 

7*抱错人

-Karry 与王源的场合。

 

Karry:不好意思,看错了。

王源:…额…我也…

Karry:你别告诉——

王源:放心,我不会告诉王俊凯的。

Karry:不是,千万别告诉马思远。

王源:…好。

 

-王俊凯与马思远的场合。

 

王俊凯:不了吧,我已经被打过一次了!

马思远:什么?

王俊凯:没…什么都没发生。

在王俊凯的强烈要求下,他们并没有抱错人这回事。


fin.


承诺的小番外交作业了

此坑彻底完结~~

评论(12)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斯基摩人爱养猫 | Powered by LOFTER